醫健:藍莓黑加侖助防脂肪肝
2010-03-06 15:00
上一則新聞: 醫健:鉍可殺幽門菌治癌
研究人員將六十一名輕微過重的婦女分為兩組,分別接受健康生活指導,其中一組婦女每天進食一百六十三克包括沙棘、藍莓等醬果。五個月後,進食醬果的組別肝臟脂肪情況下降達百分之二十三,血壓也有輕微下降。另一組婦女的身體則完全沒有相關的改善。
研究人員指日後會擴大有關脂肪肝的研究。脂肪肝是指因各種原因引起肝細胞內堆積過多脂肪,常見於高血糖、高血壓、高血脂等代謝綜合症患者。
討論:
| 分享: | |
|
|
|

